爱吃塞包的李子

博爱党懒癌

【盾冬】一切结束之后

●看完剧透的产物,但不涉及剧透
●5月看电影之前每天的短小小段子
●全糖,文笔渣,ooc私设都有,欢迎批评
●其实是个系列,又名“一起”

“一起去看夕阳吧。”
史蒂夫轻柔地抚摸着趴在自己身上懒洋洋的鹿仔的蓬松发丝,温暖涨满了他空虚了七十年的心,“听说瓦坎达的夕阳是最美的。”
怀抱里的毛茸茸只是不耐地蠕动了几下,抬起头露出湿漉漉的绿眼睛:“可是有蚊子,昨晚你把我衣服脱了,现在我身上有好多包。”像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言论,巴基微微撑起身子,身上的毯子落下。粉红温情的吻痕和鲜艳挺立的小包交错,在白皙的皮肤上尤为明显,而诱惑人的妖精却不自知,只是平淡地诉说自己的烦恼。
真的不自知吗?
“那么巴基,你知道,口水杀菌的吧……”
于是等巴基再次睁眼的时候,史蒂夫用自己茂密的胡须蹭了蹭爱人不设防的脖子,道:“正是夕阳的时候。”


史蒂夫拿出早已备好的药膏,有些强硬地将巴基望向夕阳的脸扳向自己:“巴基,我已经向苏芮要了药膏了,一下就好。”
“啊,你看夕阳多么美好啊。”巴基不死心的小眼神上看下看就是不看史蒂夫,“其实我觉得和以前在布鲁克林看的没两样,都是你陪着我。你就是我的夕阳,从未变过。”
不可否认史蒂夫被这句话勾起了少年往事的回忆,从过去,在现在,到未来,他们都会陪着彼此到世界的尽头。但是,
“巴基——”
“可是这个药膏味道真的好大。”
史蒂夫轻叹,无奈地抹出一指头药膏,抓住巴基的手,在上面画了一个宠溺的心。
感受到手中的手不再抗拒,他抬起头,眼里的情思缠绵,映染了一汪绿潭。史蒂夫轻轻地将自己的手背印在了巴基的手背上,等抬起手来,那上面不是一个心,而是一团药膏糊糊。
史蒂夫:……
巴基忍不住环住史蒂夫的脖子,不是振金做的那只手缓缓上移,插入了史蒂夫的发间,捧起了一手碎光。
“真美啊。”


远处要来看夕阳的特查拉:老年人的浪漫我不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为两天的量_(:зゝ∠)_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