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塞包的李子

博爱党懒癌

【锤基】一切结束之后

●看完剧透的产物,但不涉及剧透
●5月看电影之前每天的短小小段子
●文笔渣,ooc有,欢迎批评
●大概是糖,文风百变

“一起去吃饭吧。”
那只伸过来的宽厚大手,仿佛很久以前的他们。
当时他的眼里盛满渴求和痛苦,不像是平时没心没肺的雷神,竟像是自己,躲在黑暗中的自己。
那可是雷神啊,飞扬的发丝是金乌,是自己的救赎,猩红的披风是心头血,也是自己的枷锁。
愣住只是一时的事,伟大的“救世主”从不允许自己沉溺于幻想。他怎么会希望我活着呢,希望我这个阿斯加德的罪人活着。
我朝着阳光前行,却忘了那不属于我。
于是松手,坠入万丈星尘。
又好像,碎了一地的冰蓝,扎入自己的心。

“Loki?Loki?”
从回忆中醒来的Loki眨眨眼,藏住内心的波涛,不耐烦地抓住那只等待多时的手。
“行了行了,让我这个救世主去拯救你的胃吧。”
其实,阳光终会来临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